Apr 28, 2010

Tracy & Kin (Part 2)

Trail Studio
專業設計、攝影及影像服務 (大相/油畫相製作)
website http://www.trailstudio.com.hk



Tracy & Kin (Part 2)
略略提一提些許婚禮/婚宴心得

有些新人喜歡在進場時使用假花瓣,雖然假花瓣售價不算便宜,但應該準備多一點,而且要請兄弟姊妹們早一點在新人到位前便開始撤,新人經過後不要立即停,這樣才能造出更有層次感的落花效果。
有些飲宴場地會供貼身人員服侍新人。部分人會貼身得伴在新人左右進場/上台;在婚禮期間頻頻為新人整理衣服等,看似貼身貼心,但站在賓客的角度看來會覺奇怪而且阻礙儀式,要多加注意。













2 comments:

  1. 變天了~~注意身體,別感冒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plyDelete
  2. 那頂帽子原本真的是新郎的;而那張藍藍的照片顯得婚宴場地很大、樓底很高(還有天幕投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