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09

Roger與Chloe的大日子 - 上篇

Roger的一班好兄弟

Roger成家立室了! 一班有情有義的好兄弟誓要搏到盡,助Roger把貌美如花的新娘子Chloe弄到手!


兄弟們勁有型合照一張。咦? 麥當勞背景?
當然啦,自有電視廣告開始,坊間便流傳著一個傳說: 有麥當勞的麼玲係Good Morning!
再者「兄弟到麥當勞吃早餐」好像已成為結婚schedule template的一部分了 :p
(麥當勞叔叔,廣告賬單遲點會找人送來你office......)

 


兄弟,用盡一切方法也要助Roger把新娘子弄到手!
(那張......難道是中國七大武器之首——摺櫈?)

 


Action!

 


飛虎隊爆門入屋搶人?! 大家已做好心理準備,隨時壯烈犧牲......

 

......色相
(剛才不是說要爆門入屋嗎? 沒事沒事,甚麼也沒發生,我聽錯)

 


Yes! 姊妹開心,順利過關!

 


最後一關靠你自己了

 


呵呵,讓新娘子久等了

 


哦,原來摺櫈是用來放電子琴的。
Roger為了Chloe,特別學會了彈奏一曲。不只學懂彈伴奏,而且邊彈邊唱。很厲害!

 


心都甜晒 :)

 

Roger與Chloe的大日子 - 中篇

Roger與Chloe的大日子 - 下篇

5 comments:

  1. 影得唔錯喎! [版主回覆03/10/2009 18:11:00]過獎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開頭個張~好有JOBDB FEEL~ 成功人士個D感覺呀~FUNNY~ [版主回覆03/11/2009 17:43:00]禁人地真係成功人士bor

    ReplyDelete
  3. 睇到都好開心, d相好自然 [版主回覆03/21/2009 00:09:00]Thanks Steven,喜歡的話,輪到你的時候我拍膊頭幫你

    ReplyDelete
  4. 好鬼死鍾意d兄弟合照!!! [版主回覆03/21/2009 00:10:00]哈哈,我睇返都覺得好開心,出摺櫈好攪笑

    ReplyDelete
  5. good photos and story... haha ^^ [版主回覆04/01/2009 09:57:00](Emp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