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09

Roger與Chloe的大日子 - 下篇

Roger與Chloe大日子最後一話——晚宴。

因為有足夠時間空間,多拍一點賓客們的照片。我喜愛捕捉不同人的表情動作,在婚禮埸合正好「攞正牌」公然進行這個活動。

這種情況下我愛使用定焦鏡頭,一點心得是要眼明手快,留意不同人的動作,甚至要估計他們下一步的舉動,雖然身為大會攝影師,但也不能把鏡頭長期對著一位賓客,所以關鍵是看準時機,在決定性一刻才舉機拍攝,我也喜愛拍完後對賓客微笑或做些讚美的手勢。因為使用定焦鏡頭,當然亦一定要熟悉鏡頭視角,才能做到舉機即拍。

晚宴還未開始,新娘子忙著化妝,新郎在打點事情以後可以忙裡偷閑一會

襯家們在一角談天

很有好奇心的小妹妹,很喜歡找我玩耍

這位是花女

好像很懂事,巡視場地中 :)

新人進場

全神貫注

拍了兩張,這是第二張所以引起注意了,不過較果比SNAP好

Roger是位很體貼浪漫的人,Chloe則活潑開朗

敬酒一幕,留意背對鏡頭的BB,看見大人舉杯自己也舉起私家杯,很有趣的一幕

 

後記: 早上接過利是便忙於開工,回到家裡才發現背後原本寫上了一句對我很有意義的鼓勵說話,謝謝你Roger!

 

Roger與Chloe的大日子 - 上篇

Roger與Chloe的大日子 - 中篇

6 comments:

  1. ROGER 個樣越睇越覺得好面善呢! [版主回覆03/16/2009 13:58:00](Empty)

    ReplyDelete
  2. 拍得好! [版主回覆03/18/2009 12:37:00]謝謝!

    ReplyDelete
  3. 影得靚, 同時恭喜一對新人 [版主回覆03/18/2009 12:42:00](Empty)

    ReplyDelete
  4. 拍得住攝影師 [版主回覆03/24/2009 10:24:00]我的確係做設計同埋攝影架~ 係設計的角度,攝影係一個手法/媒介/工具。 係攝影的角度,設計方面的思維/創意又係幫到不少。 所以叫我做設計師定攝影師其實無咩所謂 (反正兩個名堂都好似幾型仔 )

    ReplyDelete
  5. 原來你真係攝影師黎嫁....失禮哂hahahaaaa 睇左你個blog咁耐我已經先知..我一直只係以為你做designer 哈哈哈~得啦得啦親哂你啦個名~~型仔~哈哈 [版主回覆03/24/2009 12:50:00]其實對設計人來講,無論係相機、畫筆定係mouse,還有其他都係不同的創作工具。我自己不會甘於只用其中一種medium便算

    ReplyDelete
  6. 捕捉呢d 時刻真係好難的, 拍得好~ [版主回覆04/01/2009 10:00:00]要周圍眼望望,同埋融入一班賓客裡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