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08

暴走台北 之 淡水

原本希望到情人橋欣賞日落,可是在藝術館看得太入神,抵達淡水捷運站時已開始入夜,出發往漁人碼頭之前,我們還有一重要任務,就是要試一下舉世聞名()的淡水特產超長雪糕(總覺得這是此次台北行的最大目的)。

情人橋,聽名字感覺浪漫。沒有對妳說過,其實這是心裡一直希望與妳這位重要的人一起來的地方,現在做到了。

 

拍照時天空已全黑,沒有晚霞襯托有點可惜。

很想再來,而且在MAGIC HOUR最美的一刻來,不為拍照,而是要與妳在此刻來個擁吻。

4 comments:

  1. 真想不到你會在blog裏說這些令人心甜的說話。 儘管已入夜, 情人橋的景色已讓我心醉, 因為有你在我身旁。 [版主回覆08/23/2008 23:35:00](Empty)

    ReplyDelete
  2. 真 SWEET! [版主回覆08/23/2008 23:36:00](Empty)

    ReplyDelete
  3. 我同父母到情人橋 , 無得浪漫一番 [版主回覆08/23/2008 23:38:00]你父母好像對我說過在情人橋時多了個電燈泡, 無得浪漫一番

    ReplyDelete
  4. d夜景好靚呀~ 好sweetsweet呀~~ [版主回覆08/23/2008 23:39:00]夜景真係好靚架,可惜店舖似乎比較早關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