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8

喜出望外的午餐

到元朗閒逛,不清楚有甚麼好東西吃,打算馬虎了事,便走進了一間位於小巴總站附近的小餐廳。

點了餐,先來蒜蓉飽和餐湯。這個鐵籃......分明是文具鋪的貨色......

餐牌說沙丹豬扒,原來是平常燒烤燒吃的紅色豬扒,不過卻出奇的好吃,簡直化腐朽為神奇。跟餐的是炒飯,不是白飯,又有椰菜。

冷熱飲同價,還有果凍! 而且有花奶,做足功夫。

看到這裡應該會懷疑我對吃的要求為甚麼這樣低。平平無奇的一個餐為甚麼花功夫介紹呢? 因為吃了這麼多東西只需$33(要加一服務費),十分抵吃。還有其他「普通」扒餐,比這個更平,吃得很開心。(攝影失敗,淺景深及焦點前移....-_-)

因為太開心,所以離開前拍照留念......哈哈!

4 comments:

  1. Schneider! :p 聽說紅燒豬扒好好食的! (雖然住在附近咁耐都未食過 ) [版主回覆07/06/2008 23:37:00]間野真係得WOR

    ReplyDelete
  2. 33蚊又ok wor!!咁多野~ 雖然個件係文具鋪的貨色~不過咁擺又幾好睇wor~yummy [版主回覆07/06/2008 23:37:00]直頭抵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