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08

巨大立體迷官(一)

不知這個是否應被稱作屋村,還是應被稱為一座龐大的建築,因幾乎每座大廈在各層根本就相連。每一座每一層也很相似,也很不同。沒有開揚的窗戶,如果沒有門牌,就是沒法確認身在何處。

這個建築群是「現代主義」的產物,不過「現代主義」已過時了,此處將於明年一月拆卸。

5 comments:

  1. ...你影得有d恐怖..好暗沈 不過又幾好~ i like the first one~#3好似fisheye~! [版主回覆06/23/2008 09:50:00]係呀,想攪下氣氛

    ReplyDelete
  2. some sad feeling [版主回覆06/23/2008 09:56:00]我覺得詭異多過sad...

    ReplyDelete
  3. 我都覺得好似... [版主回覆06/23/2008 09:57:00](Empty)

    ReplyDelete
  4. 呀~沒想到這種字體拍出來的感覺是這樣的 當初走漏眼了!~ [版主回覆06/24/2008 09:30:00]第一張嗎? 自己覺得幾有軍事感

    ReplyDelete
  5. 牛頭角下村,真的活像一個迷官,由這一座入去,不知由那一座出來 ~~ [版主回覆06/26/2008 10:58:00]係,想係果樹攪一次大型捉迷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