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08

灣仔

友人在會展的夏日婚紗及結婚用品展擺當,過去看看並順道在這個舊區走一轉。

(我覺得他是位出色的攝影師,這是他的公司 http://www.the-stage.com.hk/ )

灣仔區可算是一處混亂的地方...不中不西,不新不舊,有點奇奇怪怪。
至今還未有一張自己覺得滿意的作品,可能我就是不太喜歡這裡。


 

也許,下一次要與擋販、路人打交道,走進他們的世界。

4 comments:

  1. 好有特色!~師兄拍的相片很正 [版主回覆06/03/2008 14:33:00]Hi Coling! 好高興認識你,因我有去開你個blog,不過好似未留言... 你d相一流呀! :p

    ReplyDelete
  2. 充滿灣仔的特色, 新&舊, 擠擁, 叮叮... [版主回覆06/04/2008 00:01:00]有無發現我用左人肉IS系統....

    ReplyDelete
  3.                                                  ~佳作! [版主回覆06/04/2008 23:29:00]謝謝...

    ReplyDelete
  4. 不中不西,不新不舊..這不就是香港嗎 ? [版主回覆06/04/2008 23:34:00]係...不過我就覺得麻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