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9

我的聖誕禮物

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聖誕禮物,就這是Wing 為我特製的薑餅人裝飾,很喜歡呢。

不對不對,應該是薑餅豬才對。(為甚麼是豬呢? 哈哈,有段故事的,連造型也不是隨便亂來的,不過是我倆的秘密  )

也許旁人乍看這只是簡簡單單一張剪紙再填上木顏色,不過我知道這個造型一定是Wing花了不少腦汁想出來的,又靜悄悄把這兩隻薑餅豬放到我零亂的工作檯上給我驚喜。

輕輕一張剪紙,竟能承載一份厚重的心意,感覺很暖, 多謝Wing!

雖然我自己也未必能常常做得到,不過總覺得兩個人相處如能多體諒,一起以對方為先,路便會好走的了。

4 comments:

  1. 手工不好,還望下次有所改善,只要你喜歡我便高興了 [版主回覆12/28/2009 10:39:00]手工不好嗎? 不覺得呀

    ReplyDelete
  2. 心思禮物,有錢未必買到 [版主回覆12/28/2009 14:04:00]係呀!

    ReplyDelete
  3. 聖誕薑餅豬,不只很有心思,而且很漂亮呢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12/29/2009 11:48:00]YEAH! 大家都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4. 好耐無黎探你啦~~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01/06/2010 11:23:00]Happy new year, 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