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9

灣仔藝雅文房用品公司

灣仔藝雅文房用品公司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文房四寶以至古玩美石也有出售,亦開辦中西書畫美術課程。也許有一天我也會在這邊開辦攝影課程。


2013年5月7日搬遷啟示:
藝雅文房用品公司現已遷往

灣仔軒尼詩道167-169號台山商會大廈5樓
(灣仔港鐵A2出口步行少於1分鐘,檀島咖啡對面馬路許留山樓上)



星期一、日休息,蒞臨前請先至電查詢營業時間。
(以下為舊鋪相片)



幾千元的毛筆



6 comments:

  1. 也是個好地方,上星期去過了! [版主回覆05/16/2009 10:51:00]有空的話請再來

    ReplyDelete
  2. 嘩,未去過啊. 好介紹, 下次經過一定要入去參觀參觀~ [版主回覆05/17/2009 23:48:00](Empty)

    ReplyDelete
  3. 其實我對書法都係有興趣的, 不過諗住到退左休先搞喇~ 好清雅的地方! [版主回覆05/20/2009 23:18:00]功力要時間培養的 ,不如考慮早些學啦

    ReplyDelete
  4. 幾年前都曾經出現在這些地方, 可惜.. 那些工具都給我堆在角落發霉了 [版主回覆05/20/2009 23:20:00]可惜了一點,不過沒興趣就沒辦法了

    ReplyDelete
  5. 不是沒興趣, 是沒心情.. 不過可能要退休先有.. 哈! [版主回覆05/24/2009 12:41:00]我們身處香港,不少人確實被生活(其實是工作)迫得有閒情也沒有時間

    ReplyDelete
  6. 我係攝影新手,偶然發現呢個博客,好吸引! [版主回覆05/24/2009 12:44:00]Hello!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