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8

舊巴士站

珍寶、勝利二型...對喜歡巴士的朋友來說應該不陌生吧。它們都是伴隨我長大的巴士,坐著它們到處兜風、到處拍照......還有其他回憶,真讓人懷念。更認真的說,它們都是每天載著父母親一代香港人上下班,養活不少家庭的交通工具。

照片中是同屬該年代的巴士總站,只是舊巴士早已開走。小時候便覺得這類車站毫無美感,影響市容;人大了,卻覺得它們是逝去年代的美好回憶。

8 comments:

  1. 香港有鐵路博物館, 都應該有一個巴士博物館啦 [版主回覆10/27/2008 23:51:00]80M鋪頭算吾算?

    ReplyDelete
  2. 黑白照更有回憶的味道, 喜歡. [版主回覆10/27/2008 23:51:00]謝謝

    ReplyDelete
  3. 起初見你於差不多同一位置拍攝了幾張照片,以為不會有太大變化,但原來向不同的角度拍攝是可營造出這麼多的構圖 [版主回覆10/27/2008 23:53:00]要你久等了 謝謝你的耐性

    ReplyDelete
  4. 好多舊既事物, 都係一個美麗回憶! [版主回覆10/28/2008 22:46:00]同意。回憶似乎很易被人美化...

    ReplyDelete
  5. 宜家都好少見有熱狗搭law 大部份都係冷氣巴 [版主回覆10/28/2008 22:49:00]是啊。我很懷念搭熱狗,打開車窗往外拍照的日子...

    ReplyDelete
  6. 中意最後個張 巴士站沒有人原來還是那麼吸引 [版主回覆11/01/2008 14:41:00]這種巴士站似乎越來越少了

    ReplyDelete
  7. they are all in Yuen Long West Bus Terminal wor..... [版主回覆11/10/2008 00:12:00]Bingo, these old-style terminals are disappearing, not many left.

    ReplyDelete
  8. <<小時候便覺得這類車站毫無美感,影響市容;人大了,卻覺得它們是逝去年代的美好回憶。>> 非常認同 !!! [版主回覆11/21/2008 00:08:00](Emp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