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9

魔鏡

Trail Studio
專業設計、攝影及影像服務 (大相/油畫相製作)
http://www.trailstudi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TrailStudio
早陣子相約老表在沙田晚飯,早了到步便往河邊走走。天空白白的一片,沒有風,悶熱得快要發慌。
6:30pm,覺得白裡透似乎著另一種顏色,心中有一種預感叫我花點力氣走到河的對岸。此時天色開始出現變化,同時收到老表電話,他貴人事忙要大遲到。心想遲得好,如果老表準時的話那麼我便會變成遲到的罪人!

7:00pm,天空出現了精彩的顏色,地上的景物亦被渲染成一片殷紅。此時收到友人電話,亦致電其他友人,大家都對是日天色驚嘆不己。
這些朋友之中我最幸運,因為我身處河邊,沒有風,河水變成鏡子反映著如此壯麗的天空,天空的幻變也成了水面的幻變,鋪天蓋地盡是濃烈的色彩,寥寥數張照片實在無法與親歷其境的感動相提並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