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13

三餘書學社- 香港理工大學文化推廣委員會2013 年書法展覽

暫時離一離開攝影,代為出一則與書法藝術有關的新聞稿 :


三餘書學社-香港理工大學文化推廣委員會合辦2013年「墨韻存誠」書法展覽將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假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廳舉行。

是次參展者為香港書法家劉學清老師(三餘書學社名譽會長)及劉老師於香港理工大學文化推廣委員會及藝雅音樂藝術中心之書法學生。合共63位參展者將展出達五百餘件各類書法作品,展出場地為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廳全層,為一次大型書法展覽,並設即席揮毫書法示範。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是次展覽推廣傳統中國書法藝術,提起普羅大眾對書法的認識及興趣,展出期有限萬勿錯過。

展覽地點: 銅鑼灣香港中央圖書館 G/F 展覽廳全層
展覽日期及時間: 
2013/11/29 星期五 2:30pm -7:00pm
2013/11/30 星期六 10:00am -7:00pm
2013/12/1 星期日 10:00am -7:00pm
開幕式: 2013/11/30 星期六 2:30pm

本活動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場租資助計劃予以補助。
藝雅音樂藝術中心及藝雅文房用品公司(灣仔)為三餘書學社會址。
(www.MusicAndArts.com.hk)

 ********

是次的展覽與香港理工大學(亦即本人多年前修讀設計學位的母校)合作舉辦,相信是香港近年較大型的書法展覽之一,喜歡書法的朋友萬勿錯過。

是次展覽我雖沒有參展,但與之前的展覽一樣,負責場地的設計工作及充當大會攝影師。
趁機分享上一次的展覽照片,請按下圖進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