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13

只是近黃昏

Trail Studio
專業設計、攝影及影像服務 (大相/油畫相製作)
website http://www.trailstudio.com.hk



前一次出過一篇「夕陽無限好」:
http://blog.yahoo.com/minglau/articles/1239957/index當時說過要再post些黑白相給大家看看感覺是否有所不同,原本因為工作繁忙而想拖延一下,但得知YAHOO BLOG將會停辦,為免虎頭蛇尾也得盡快抽些時間完成這篇BLOG,在對YAHOO BLOG實在有點不捨,「只是近黃昏」正好形容此刻心情。

自2008年開始寫BLOG至今也試過在其他地方開BLOG ACCOUNT,但主要是在YAHOO BLOG出POST,而其他地方也只是YAHOO BLOG的「影子」BLOG,一來沒時間處理太多的ACCOUNT,二來此處似乎比較容易到訪其他BLOG友的網誌(雖然我較少留言),而且此平台易用,而最令人關注的則是由於YAHOO BLOG本身依附YAHOO,文章內容或關鍵字似乎會優先於YAHOO (BING)之搜尋器出現,增加人流。搬BLOG不是問題,但日後其他BLOG友及新朋友能否找到自己就真是一大疑問了。

至於要把BLOG搬到哪兒還未有定案,主要會用google的blogger吧,當然亦會考慮直接把BLOG搬到公司網頁之內。覺得google+雖然整合了不同網上空間,但很複雜很易攪亂,而且blogspot又很難click去找其他blog友,互動好像減少了。是我人越大越難適應新事物嗎?

至於facebook與blog的一大分別,是blog的post能分類整理,舊post內文較易在search engine找到(有些資料性的文章不怕舊),而facebook的舊post,只要一「沉底」的話就是真正的石沉大海不會有人找出來看。

在此先留下聯絡資料,BLOG友們,能否再聚就要看緣份了!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TrailStudio
google+ account: enquiry@trailstudio.com.hk
blogspot (blogger):
http://minglau.blogspot.hk/


是時候post相了,其實不是單純的黑白色,而是sepia 的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