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9

Le Bristol


原先想到黃金海岸吃午餐,但因事遲了抵達,於是走進Le Bristol,下午茶當午餐。
被問到想坐戶外還是室內,「一定是室內!」我極迅速而堅決的答到,引得Wing笑了。天氣酷熱嘛!而且我比較喜歡這間餐廳的室內環境。(題外話,室外的話比較喜歡隔鄰的Med Star Cafe)
先前說過自己比較注重餐廳的氣氛與服務多於食物的味道,現在回想一下,看重這些細節的餐廳,食物其實多是美味的。像這簡簡單單,取材普通的下午茶套餐也令人吃得很快樂。
例如意粉彈牙之中又有點結實的感覺,並不是求其走進一間餐廳便能吃到(留意我不是懂得吃的人,但總認為意粉應該這樣)。又例如普普通通一杯檸檬茶,檸檬片排列得這麼整齊悅目,當它eye candy 看進眼內也開胃。
大熱天時坐進冷氣房,嘆冰凍飲料,看窗外遊人是很好的享受。(p.s.看樣子他們好像很熱似的)

最後提一提,這個下午茶實在很平很抵啊~ (又幫忙一下推動香港經濟)





番外篇~ 原來黃金海岸有不少椰子樹

6 comments:

  1. 很高興跟你共度了寫意悠閒的一天 [版主回覆08/25/2009 09:52:00]我也很高興

    ReplyDelete
  2. 嘩...很甜蜜呢! 尤其是看見前者的留言!哈哈   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有美麗的相片,也得有你生動的解說,才顯出味道。    [版主回覆08/25/2009 10:16:00]哈哈,成大小姐的自家菜,一定比街外的好吃呢!

    ReplyDelete
  3. 原來果度有椰子樹.. 檸檬茶 以前去食buffet和飲野多.. 夜晚有人唱歌架! [版主回覆08/27/2009 15:26:00]不太記得,但好像一隊band會去晒附近幾間餐廳

    ReplyDelete
  4. 以前都去過, 坐在室外, 有太陽傘都好勉強, 都係室內好d [版主回覆09/01/2009 09:56:00]緊係啦!

    ReplyDelete
  5. 超鍾意呢幾張相呀~ 日光,、窗邊、白色餐具、意粉、HEA~ 我最愛的幾大elements   [版主回覆09/01/2009 09:57:00]hea~

    ReplyDelete
  6. 大熱天時,室內係必然既選擇啦! [版主回覆09/04/2009 10:34:00]係呀,最緊要有冷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