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9

不能救生圈

要到將軍澳吃晚飯,反正有空,便早一點到鯉魚門走走。

沿路走著,那裡好像還是老樣子與上一次到訪沒有太大分別,當到了廟前的海提處,才發現原先單調的金屬欄杆被換成頗有情懷的款式,令景致生色不少,而且掛了多個救生圈,既起點綴作用,又貼心安全。

慢著,印象中救生圈不應這麼單薄,看真點,假的。

救生圈不救命,真令人暗叫救命。唯恐幾可亂真還很清晰明確寫上「只供裝飾」,簡直是Design Disaster!

追求外在美觀沒有錯,沒有實際作用亦未必有錯,錯在擺放這個假東西的地方真的有可能需要它原有功能,叫人啼笑皆非。

3 comments:

  1. 影得一張相咁少  [版主回覆05/04/2009 13:58:00]係鯉魚門當然影左吾只一張相啦,只係見到這個疑似救生圈有感而發 ,吾好當攝影topic來看呀

    ReplyDelete
  2. 從未見過一個掛在海旁的救生圈是"只供裝飾".. 如果真有人需要怎麼辦? [版主回覆05/11/2009 21:17:00]真係好奇怪,吾知佢想點

    ReplyDelete
  3. 我上次行鯉魚門都見到,都有啲古怪! [版主回覆05/11/2009 21:18:00]吾整好過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