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09

老三多軒文房用品

今天繼續離開攝影,談些與書法相關的東西。

老實說我在書法方面沒甚修為,作為設計師的我卻對書法用品頗感興趣。
熟悉書法的朋友應該對廣州「老三多軒」文房用品這百年老號有一定聽聞。
此品牌的出品屬高級類別,用料上乘而且以傳統工藝製作,當中又不乏創新的意念。不時聽聞本地書法愛好者為購得這些文房用品而老遠跑到廣州去。

老三多軒的香港代理為藝雅文房用品公司,如想選購「老三多軒」文房用品,其實不用每次花費時間精力到廣州去。

藝雅文房用品公司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182號1樓    查詢電話: 2185 6050 (星期日休息)
網址: http://www.music-arts.biz

另外位於沙田第一城的藝雅音樂藝術中心亦有少量「老三多軒」貨品出售。

2 comments:

  1. 好有藝術品0既感覺. [版主回覆07/17/2008 00:45:00]據我所知,佢大部分產品都係由老師傅手造。呢類產品,除實用之外,觀賞性都好重要

    ReplyDelete
  2. 多謝留言. 丹丹會注意一吓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