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09

City'Super小發現

最喜歡設計lifestyle products,有時有朋友問甚麼是lifestyle products,我通常會說:「類似City'Super賣的東西。」

不過一件產品由意念到生產甚至行銷,作為一般香港的產品設計師能控制到的通常很有限。創新的東西(當然不能只為創新而創新)往往只能停在草稿階段。偶爾會無法自控地變得心灰意冷,有想過放棄產品設計,只做平面設計和攝影便算。

在這之際,昨天在City'Super閒逛,卻在洋酒用品的櫃檯發現了自己與舊公司「隻仔」,哈哈,很開心呢!

6 comments:

  1. 呢件係咩來架其實 點用架?

    ReplyDelete
  2. E個係咩黎家呢...

    ReplyDelete
  3. E個其實係有類似紅酒DECANTER的作用的東西

    ReplyDelete
  4. 多謝你到我既blog呢~^^~ [版主回覆02/05/2009 23:24:00]不用多謝,我也記不起怎樣去到你的BLOG了~緣份吧

    ReplyDelete
  5. 咁得意嘅 [版主回覆02/12/2009 23:33:00]果樹有埋VIDEO介紹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