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09

特別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的舊曆生日,晚上回家發現書檯上放著一個錦盒。難度是……? 相信估中了!

 

果然是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請唐積聖先生刻製的石章,高興極了!

話說妹妹生日時收到了一個印章,於是我也說想要這樣的生日禮物。

 

唐積聖先生是雕刻大嶼山「心經簡林」的雕刻家。

二零零九年一月刻的,原來父母一早已預備好這份禮物。多謝您們!

 

很夜才回家,頗累但很高興,所以忍不住立即拍了幾張照片放上來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賣廣告時間,如想找人刻印,可考慮這裡:

藝雅文房用品公司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182號1樓    查詢電話: 2185 6050
網址: http://www.music-arts.biz

以下是另一篇相關的老三多軒文房用品介紹:
http://hk.myblog.yahoo.com/ming-lau/article?mid=575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