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09

Joyce & Bean 婚宴

Bean & Joyce,新婚愉快!

這次婚宴埸地是間採用西式裝潢的酒家,格調高級。

不少西式酒家的燈光比較昏暗而且多用硬光照明,從攝影的角度來說其實條件不算理想,即使使用高功率的閃燈也未必能解決問題,一不小心反而令會周遭的背境變暗。

昏暗的拍攝條件卻對一種我喜歡的手法有利,所以忍不住在部分照片中使用了:
拍攝時在主體以外製造出模糊感。種這種真實而自然的動態模糊,感覺比使用PHOTOSHOP的動態模糊濾鏡感覺實在好太多了。

2 comments:

  1. 老師.... 咩黎咩黎.... 咩技巧黎.... 想知呢... [版主回覆01/19/2009 22:05:00]就是用了慢SHUTTER

    ReplyDelete
  2. <<想問呢一張點影呀?? [版主回覆02/05/2009 23:29:00]全部有這種背景有動感的照片都是慢SHUTTER的效果來,不過這種效果易使人物變成半透明,慎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