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09

辦年貨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祝各位心想事成!

下面是幾張人們逛街市、辦年貨的相照。人頭湧湧,很熱鬧! 人依舊多,不過今年這裡似乎少了一點點氣氛...比較像平日逛街市

聽藥房的審審說可能今年有人拉流動小販。
另一位生果檔的姨姨說也許是金融海瀟的關系。
我真的不清楚原因,只是留意到街道兩旁少了賣賀年飾物/食品的攤檔。有一點失望。

同場加映:街道中間的文武廟,好像有點地方不同了。
管理員叔叔走來,問我前面兩棵樹好不好......
想起來了,以前這兩棵樹好像是白蘭之類,怎麼現在矮了一大節? (其實還覺得有點像聖誕樹但沒講出口)
「這兩棵羅漢松來的!真不識貨!」(哎呀我不是植物專家,怎知那麼多啦,反正聖誕樹也是松樹......)
雖說是大名鼎鼎的羅漢松,不過不知是否修剪的關係,左看右看,那個形狀就是....比較像聖誕樹......

4 comments:

  1. 恭喜發財~~~~ 祝你牛年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 日日都咁開心~~~ YEAH!!!!!!

    ReplyDelete
  2. 謝謝你地!!大家都新年新樂!!

    ReplyDelete
  3. 真有cny的氣氛! [版主回覆02/10/2009 20:36:00](Emp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