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08

梧桐飛瀑

天氣開始轉涼,一班朋友相約前往香港最長瀑布——梧桐寨瀑布欣賞美景。

「欣賞美景」說得輕易,這條山路可不易走,沿途以上山為主,崎嶇窄狹,而且不少路段位處山崖,不容任何差池,個人不建議與小孩同行。

瀑布群分為井底瀑、中瀑、主瀑和散髮瀑。當日狀態欠佳,一下子走這麼遠路有點吃不消,雖然非常喜歡這裡,但結果只在大小溪石上發呆,沒拍幾張照片。中瀑、散髮瀑欠奉,未能把瀑布全貌帶回。

第一張是主瀑,第二張是井底瀑。

最後一張利用了很多人設法避免的弦光。太陽的光暉映襯金色的瀑布,感覺如何﹖

8 comments:

  1. 最尾的好有mood呢! 可惜是瀑布較細小 [版主回覆10/15/2008 23:25:00]沒法子了......

    ReplyDelete
  2. 正!!! [版主回覆10/15/2008 23:25:00](Empty)

    ReplyDelete
  3. nice [版主回覆10/15/2008 23:28:00]Thanks Jen Jen! 我想去多次,果日真係無乜mood,可能你都會覺得我發緊"牛豆"

    ReplyDelete
  4. really nice :) woo. [版主回覆10/15/2008 23:29:00]Ron,你近來點呀? 我都知自己比較懶留言,但其實我有過來你樹架

    ReplyDelete
  5. 狀態欠佳,還能影出咁有水準既相.......你真棒 [版主回覆10/15/2008 23:43:00]多謝拾遺的讚賞 我其實遊晒魂,連ND FILTER都無帶去 第一張好應該落三腳架影,但當時都無心機用。明明行到上氣吾接下氣,好彩又無手震

    ReplyDelete
  6. 有點忙也有點累 :) 也好久沒有像你般外出影相了.. 有機會希望可以一齊去啦。 係喎 :)秋季電子展,你公司有冇擺啊?  有冇你的 work在裏面? [版主回覆10/27/2008 23:49:00]沒有呀,公司不擺FAIR,因為外國有PARTNER,他們攪MARKETING。

    ReplyDelete
  7. 梧桐寨!!!!! 我都去過一次,我都想再去!~很正的 [版主回覆10/27/2008 23:49:00]對,但路比較難走

    ReplyDelete
  8. it's beatiful, I like the last one [版主回覆10/27/2008 23:50:00]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