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08

三餘書學社學法展覽

這是三餘書學社2008年書法展覽的一點花蕠。其實展覽早在年頭假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廳舉辦,在缺乏宣傳的情況下仍有不少人士參觀,可算相當成功。讓我也來叨一點光吧,我也有參與這次展覽,不過不是展出書法作品,而是負責場地設計。記得展覽中有位師兄問我,有沒有想過些方法可以把書法與攝影結合,變出些新東西。這個課題我閒時也會想想,但暫時還沒有些令人十分滿意的想法,畢竟不想為結合而結合,還是不要太刻意,隨緣吧。

手上關於這次展覽的的資料不多,希望過幾天可以作多些補充,並在日後把展出的書法作品放到這裡給大家欣賞。

三餘書學社是成立多年的學法學會,成員為資深書法愛好者。

劉學清老師即席揮毫。

字體看起來好像比小朋友還要大


大合照

4 comments:

  1. : ) 原來你有學書法 是好愉快的興趣呢! (雖然我是不很會) [版主回覆07/21/2008 17:00:00]其實......我沒有參展 :p

    ReplyDelete
  2. 真係好大個字, 支筆咪好大支? [版主回覆07/27/2008 13:47:00]都幾大下

    ReplyDelete
  3. 現今的電腦科技一日千里,執筆寫字的人已愈來愈少,更遑論能寫得一手好字的人! [版主回覆07/27/2008 14:22:00]寫字的目的是為了溝通,其次才是供人欣賞罷。 溝通的方法因為電腦的出現而改變了,現在書法由古人日常生活轉變成供人欣賞的藝術。

    ReplyDelete
  4. hi~路經此地,打過招乎先,你啲相影得好好 [版主回覆07/27/2008 14:22:00]謝謝!

    ReplyDelete